• 支部动态
    高新产业办党支部联合高科控股公司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23日,高新产业办党支部联合高科控股公司党支部深入东胜区罕台镇和硕社区开展“初心共铸 喜闹元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和社区工作者齐心协作,为居民准备了一锅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一边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汤圆,一边观看秧歌队精彩的表演。随后大家一同猜灯谜、挂灯笼,各项活动轮番上演,居民们手里拿着小奖品,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元宵节活动既暖胃又暖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的积极性,有效增强了居民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高新产业办党支部、高科控股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高新产业办 综合岗、高科控股公司 综合管理部
    审核:吕海瑞
     
    综合保障中心参加旁听庭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提高干部职工学法用法能力,2月28日,综合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东胜区人民法院旁听了一起经济类刑事案件的庭审活动。
    此次旁听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司法过程,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纪法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把法治理念植根心底,强化“重法”“依法”“用法”的法治思维方式,用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 
    供稿:综合保障中心 高瑀晗
    审核:柴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