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日活动
    建设管理局开展学雷锋暨消防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更好地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近日,建设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康新街道悦和社区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暨消防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发放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和高层防火逃生挂图,对如何安全用气、用火和用电进行普及宣传。同时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背街小巷、道路两侧及边沟内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整治清理,大家分工合作,认真打扫,不留死角,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建设管理局  郭志芳
    审稿:王炳钤
     党群工作部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4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庆丰社区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聆听老党员讲雷锋精神红色故事、传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歌唱祖国》歌曲、整治社区环境卫生、看望慰问社区生活困难群众等形式,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下一步,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最暖心、最走心的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里,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以实际行动书写高新区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供稿:党群工作部 党群服务保障岗    
    审核:卢文秀
    投资促进局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行动、建设安全企业”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鄂尔多斯市鑫恒德公司生活区前,20多名志愿者为企业职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发放宣传册50本、宣传海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20张,为企业进行了清扫门前雪等一系列便企服务活动,让职工们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真切切亲身感受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