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土分局开展业务学习

    国土分局组织学习
    《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管理能力,12月24日下午,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保密委员会印发的《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
    会议传达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文件内容;二是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保密责任和保密义务,不在个人QQ、微信等介质媒体上转发涉密资料、文件,不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处理和存储涉密资料、文件;三是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制度,规范相关涉密图件等资料的使用和管理,确保国土部门不发生泄密事件。

    国土分局开展业务学习交流会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业务综合能力,12月20日上午,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刘阳就土地供应业务进行讲授,并与大家在会上交流学习。通过定期组织学习和探讨经验,大家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为国土分局综合业务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