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意见建议的启事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任务,推动园区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针对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
    二、征集内容:结合企业和群众在线上线下办事中遇到的各类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出对园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1、在实际办事中曾遇到哪些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如:办事指南不够清晰;申请渠道不够畅通;申请环节不够便捷;办理时间超过承诺时间;无法实时获取办理进度等。请尽量写明具体的服务事项。
    2、建议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如:如何更好实现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提升办事体验;如何提升线上线下办事便利度;哪些政策或服务可以实现“免申即享”等。请尽量写明从哪些方面优化提升。
    3、您在政务服务、举措提升方面还有哪些意见建议?如:还需要增设哪些功能设施;如何提升服务水平;需要怎样的帮办代办服务;如何优化“好差评”等。请尽量写明具体的服务举措。
    三、反馈渠道
    您可将您的意见或建议拨打电话0477-2775017反馈,也可发送至邮箱:erdosgxqw@163.com。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园将认真研究企业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中全力推动落实,让我们的服务更加贴近企业群众,让企业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期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