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展示——伊泰信息:“智慧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云平台”
    高新区入园企业内蒙古伊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云平台”项目荣获成长企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内蒙古伊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研发部副总监王变宏带领“智慧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云平台”研发团队,研发出充分利用现代化企业供应链管理思想实现煤炭全业务链一体化运营管理的云平台。经历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用有说服力的作品赢得了评审的一致好评。

    此次“智慧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云平台项目”是内蒙古伊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立足煤炭生产、煤炭采购、煤炭销售、煤炭贸易、汽运物流、铁路运输、船舶运输、煤质采样与化验、配煤与库存管理等业务场景,以建设完整的煤炭产运销全业务链管理解决方案。项目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实现了煤炭整个业务供应链的上下游协同一体化,不同业务主体在集成统一的平台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业务互通、数据共享、流程集成、全面协同。

    通过物联网技术的拓展应用,实现设备与设备互联互通,设备实现工业互联与数据采集应用,极大地提升了业务效率和数据的准确性。

    通过移动应用技术与大数据分析技术的结合,在提高用户良好应用体验的同时,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针对企业管理中的更多问题分析瓶颈点和关键节点,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智慧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云平台”的获奖预示着伊泰信息“一体两翼”战略迈出了全新的一步,产品研发开始厚积薄发、生机勃勃,研发团队将以更优秀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全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