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企业元隆永生科技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11月11日上午,内蒙古元隆永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高新技术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向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防疫物资,包含植物降解重构抑菌液2000瓶,植物抑菌原液20桶,可供完成1300万平方米消杀工作。


    内蒙古元隆永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永飞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作为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捐赠企业自己研发生产的植物抑菌液,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博爱情怀,彰显了主动担当的良好风貌,更为助力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心战“疫”,众志成城,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内蒙古元隆永生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在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的高科技企业,是内蒙古元隆永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元隆永生公司现利用沙柳秸秆等生物质已研发出2类技术:一是利用沙柳秸秆等生物质降解重构为以芳烃为主要成分的有机小分子化学品,二是利用沙柳秸秆等生物质制备生物除臭剂、生物有机肥添加剂、生物土壤改良添加剂和生物炭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