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3月1日,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调度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主任何万智主持会议,管理办副主任王福义、杨晓宇及重点项目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重点项目土地手续、林草手续、资金筹备、要素保障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晶澳、中车整机、中车叶片、奇瑞新能源乘用车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筹备情况汇报。副主任王福义、杨晓宇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万智强调,目前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取得重大进展,但个别项目土地、林草手续还未办理完成,要进一步加大与东胜区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力度,力争春季开工前办理完成。要精准掌握重点项目水、电、气、讯、暖等要素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破解要素制约因素,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加大债券资金争取力度,推动晶澳、中车叶片、能源标准化厂房等项目专项债券尽快获得审批;要积极对接国家开发银行、鄂尔多斯农商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获得更多金融贷款支持。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流程,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企业沟通对接,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