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 | 尚秀珍指导督查孵化器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促进孵化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防疫物资齐全、防疫制度规范、防护及排查扎实有效,10月25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尚秀珍到孵化器A、B座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尚秀珍听取了孵化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汇报,并对楼内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尚秀珍对孵化器制定的防疫相关制度和应急处置措施予以肯定,同时强调,疫情防控要进一步落实到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按照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加大办公场所的通风换气及清洁消毒工作。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孵化器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防控宣传力度,提升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