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2022年第5次党工委会议

    57日,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5次党工委(扩大)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轻纺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重点工作汇报。高屹东书记指出,园区管理办要在抓好以案促改和优化营商环境存在问题整改的同时,着重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把项目紧紧抓在手上,根据年初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计划,紧盯项目建设,掌握项目建设难点,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高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高屹东书记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服从自治区党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部署,扎实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二要尽快理顺开发区运行体制机制、界线划分等工作,并明确开发区与属地所在旗区之间交叉管理关系;三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把抓项目作为头等大事,集中精力抓招商,已经签约的项目要抓落地抓开工,有意向的项目要尽快签约,力争年底产值同比增长10%以上;四要强化纪律约束,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强化自身管理的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将纪律挺在前,确保开发区不出现任何违法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