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管委会与株洲时代新材料公司蒙西分公司举行座谈
    5月17日,鄂尔多斯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就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蒙西分公司叶片扩大再生产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商洽。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党政办主任杨勇、发展规划局局长陈勇和株洲时代新材料公司副总孙绍元出席座谈会,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
    孙绍元就风电叶片扩大再生产所需政府解决事项和现阶段存在问题作了说明。TMT185风电叶片在装备制造产业园下线,该叶片长度91米,是国内已下线的最长陆上叶片,标志着我国风电叶片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有了新的提升,将有力推动我国区域风电发展。该项目计划在装备制造产业园扩大再生产,组建12套75-90米叶片生产线,预计投资5亿元。希望高新区能够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相关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扩大生产,实现地企双方进一步互惠共赢。
    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和具体诉求,王平表示,管委会将大力支持项目扩大再生产,继续提供全方位服务,促使扩产项目早日落地投入生产。王平强调,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想,进一步加强项目跟踪,更实更细更快地进行项目审批,全力以赴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