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关村e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马春鹏到高新区考察
    1月10日,中关村e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春鹏到高新区考察,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及相关部门参加考察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鄂尔多斯羊绒产业园及酒业园区、奇瑞汽车、山河巨鼎、尚德艾康抗癌新药研发中试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云计算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人才引育、产业咨询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并深入探讨了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马春鹏详细介绍了中关村 e谷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及合作模式等。他说,中关村 e谷作为产业服务综合提供商,在科技服务、创业孵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资源,希望与高新区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王平对马春鹏前来投资考察表示欢迎。王平说,鄂尔多斯高新区地处鄂尔多斯城市核心区,也是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区,具有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本次考察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开始,希望中关村e谷与高新区在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产业服务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更好的提供产业服务,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