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举办2023年度呼包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支撑项目申报线上专题培训
    为扎实做好高新区2023年度呼包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支撑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进一步规范项目申报、资金使用和过程管理,高新区科技人才局于1月13日举办了“2023年度呼包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支撑项目申报线上专题培训”,重点组织有意向申报科技支撑项目的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科技人才局相关人员就科技支撑项目支持方向、申报要求、申报流程、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正高级工程师卢松和自治区科技财务专家、高级会计师孙淑清分别就项目申报书编制及注意事项、预算编报及预算科目关注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是高新区在发布科技支撑项目征集通知后,充分考虑到项目申报单位在编制申报材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有针对性地提供的一项科技服务。通过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各申报单位更好地理解了项目申报要求,并将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材料、科学合理地编制项目预算,为项目立项评审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