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5月21日,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调度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主任何万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听取了吉泰恒岳涉诉资金、奇瑞鄂尔多斯分公司补贴款审计、精功恒信土地款支付及宾驰厂房收购和北凯未来城房屋购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高新区会议报告厅和聚英大厦设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与高新区和东胜区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手续办理问题,确保蒙西大型叶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晶澳光伏全产业链零碳示范基地项目、奇瑞年产2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其他未开工重点项目争取上半年全部开工建设。要着力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走访,确保企业经济运行数据应统尽统。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加强对新增规上企业和“下转上”企业的服务和扶持,充分挖掘规下工业企业潜力,主动研究破解规下企业上规难的问题。要牢固树立“抓重点项目推进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逐项分解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建立工作清单,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重点项目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成效高位推进。要抓好督察落实,实行“日报告、周督察、周调度”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将专班工作实绩纳入年度考核,与干部的评先评优挂钩,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要加强与高新区建设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建设“管理规范、质量提升、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