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备制造产业园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5月27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主任何万智带队到重点项目现场,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调度会。
      何万智一行先后来到宜蒙科技、中车整机、中车叶片和能源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调度会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强化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因素,确保所有开工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精准掌握重点项目水电气讯暖等要素需求,建立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加强与要素保障单位对接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运用好工程项目管理平台,实现项目管理智能化、标准化、常态化,要在精心组织、精细管理上下功夫,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工程。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企业和项目实施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项目包联领导、责任部门、专班人员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安全生产责任。
      现场调度会还专题研究了晶澳光伏项目相关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汇报,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