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组织召开企业创新积分科技金融对接会
    6月6日,高新区科技人才局联合财政金融局组织召开企业创新积分科技金融对接会,邀请企业创新积分及科技金融行业领域专家,与招商银行、民生银行、鄂尔多斯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开展座谈。
    会上,专家强调了实施“企业创新积分制”工作、推动建设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性了,深入剖析了“企业创新积分制”的新型政策工具本质,全面分析了2020年推行实施以来“企业创新积分制”在全国范围内的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鄂尔多斯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信息管理平台搭建、企业创新积分指标体系建设及与科技金融的融合发展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这些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系统关联、融合交互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今年2月,鄂尔多斯高新区经科技部火炬中心批准为“企业创新积分制”第三批试点之一,目前高新区正在启动实施“企业创新积分制”,积极探索科技金融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