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万智主持召开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专题会议
    3月19日,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何万智主持召开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项目复工情况、总进度计划、前期手续办理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汇报;通报了项目管理、监理、专家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听取了项目资金需求报告,研究了项目资金安排事项。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佳奇城投公司要按照“五个清单”管理要求,不断强化组织调度,增加人员力量配备,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项目建设,抓好督查落实。
    会议要求,要细化管理措施和考核办法,压实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控制“四控”责任落实。要加强安全生产管控,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一名参建人员,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质量管控,把牢投资审核关、重点工序策划关、技术交底关、工序质量控制等重点工作,强化施工企业全过程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可靠。要加强施工组织管控,严格落实计划清单和施工管理,做好生产要素测算,确保项目优质如期完成。要加强工程成本管控,强化设计科学精准,不断完善施工方案,细化责任清单,做好各项费用成本的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