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25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主持学习会,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调研员,纪检监察工委、各部门、各产业办、各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韩佳颖教授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意义、“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及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方面,系统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生动讲述了内蒙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显著变化。讲座内容主题鲜明、事例鲜活、说理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民族政策,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和期望重托,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高新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