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万智主持召开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现场动员部署会议
    3月25日,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何万智主持召开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入驻项目现场动员部署会议。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各专班负责人以及承建、设计、项管、监理、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责任清单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听取了佳奇城投公司手续办理情况及工程建设安排汇报;东胜区住建局通报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晶澳公司提出了具体施工要求和各单体完成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
    今年是晶澳项目及其配套建设工程全面推进的攻坚年,是重点区域、重点单体项目如期交付、投产的决胜年,时间紧任务重,各建设、项管、监理、审计单位法人或分管副总要入驻项目建设现场,现场指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人员力量配备,把选优配强项目核心管理团队、优化配足符合项目建设要求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作为工作的关键,妥善分配人员配置。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在工程进度、施工组织、规划设计、质量安全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强化项目管理,以“五项清单”为抓手,确保工程建设中出现的管理、技术、质量和安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落实计划清单,加强现场施工作业指导和人、材、机的合理配置,提前做好生产要素测算,保证施工不间断。要加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提高项目建设档案管理水平,明确专人负责档案资料的日常收集整理,保证档案资料的系统性、完整性、真实性,不断提升使档案建设规范化、合理化、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