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召开2024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
    3月28日,鄂尔多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主持召开高新区2024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对标对表各项任务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抢抓政策机遇,探索具有标志性、支撑性、引领性的创新举措,深入落实“双循环”等国家重大战略,在引外资、扩外贸上破题突围。要提升产业集聚度,下好科创先手棋,扎实开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稳健推动跻身“全国百强高新区”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勤廉并重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合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