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喜获“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11月6日,我市举办市直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品牌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学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凤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鹏程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主持会议。高新区喜获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现场观摩会包括观摩学习及经验交流,评选出10个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组织,高新区位列其中,并作为5个代表单位之一进行了党建品牌建设情况的发言。
     
    近年来,高新区实施“火炬计划”品牌党建建设,全力打造高新区“示范引领牌、服务发展牌、活力创新牌、科技驱动牌”特色“组合牌”,以“全覆盖、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服务企业,推动发展”为思路,突出品牌党建重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新举措,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工作中始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将党建工作的“软指标”变成“硬任务”,使高新区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通过夯实党建,助力“三大攻坚战”,坚持“抓党建引领示范,强高新区队伍建设;抓党建服务发展,强高新区招商引智;抓党建活力创新,强高新区干部热情;抓党建驱动科技,强高新区产业培育”,用品牌党建带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得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是我市对高新区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的认可和鼓励,高新区将持续推进“火炬计划”党建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围绕“抓作风、促效能、创事业”开展特色鲜明、生动活泼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重点业务紧密结合、同步开展,提升开发区软实力和凝聚力,为创新创业奠好基、服好务、引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