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入园企业京东新雁云计算有限公司获批“自治区万户企业登云认定服务商”
      2018年12月,为促进高新区入园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创新发展能力提升,提高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切实为我市及高新区企业提供好登云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积极开展了企业登云服务商认定工作。近日,高新区入园企业京东新雁云计算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自治区第二批万户企业登云认定服务商,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有两家企业成功获批企业登云认定服务商。
      内蒙古京东新雁云计算有限公司是京东集团在高新区实施京东互联网+新经济项目的落地公司,也是京东云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展云计算综合服务的提供商。京东云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能够为企业登云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京东云基于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各类部署场景,依托强大的数据中心能力,京东云能够提供包括基础设施服务、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服务、SaaS应用服务,并围绕系统上云、业务上线、产品上京东的核心理念,联合京东集团及生态伙伴共同赋能,构建更多场景化应用服务及垂直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