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高新区企业荣获第四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
    9月5日,第四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全市90余家参赛企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鄂尔多斯高新区推荐参赛企业内蒙古滟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马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晴天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荣获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鄂尔多斯高新区荣获优秀组织奖,在2019年-2021年的前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中高新区参赛企业均荣获前三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2次、先进个人奖1次。
     
     
    近年来,鄂尔多斯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地方重大决策部署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政策环境,集聚双创要素资源,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通过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吸引集聚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入驻高新区,并为人才团队提供多渠道、广覆盖的优质栖息环境。
    今后,鄂尔多斯高新区将进一步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的运营环境和发展机遇,着力增强制度供给、服务供给和创新要素供给,搭建“双创”平台和载体,助推鄂尔多斯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