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刘晓峰深入高新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3月23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刘晓峰深入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实地调研,现场督导自治区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高新区现场观摩项目推进建设情况。高新区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晓峰先后来到尚德艾康新药研发及中试基地、奇瑞新能源重卡、中车风电产业园、格罗夫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情况汇报,并不时追问细节,详细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导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他强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解决好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如期推进、投产达效;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做到科学精准防疫的前提下,落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
      刘晓峰强调,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高新区强化问题解决和要素保障,积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各相关部门深入工地、靠前指导,坚持高频调度,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清除障碍;各施工企业抓住春季施工有利时机,紧凑安排项目工期,科学调配人力机械,赶早赶前,精益求精,科学统筹,压茬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项目进度节点安排;各企业用好用活各级政府出台的政策,把握我市现有产业发展优势,注重规模化、产业化,与相关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推进大中小企业统筹发展,进一步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全力保障自治区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高新区项目现场观摩顺利进行,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