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技术产业园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4月14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吕耀峰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疫情防控等有关会议精神,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区域评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高新区三级调研员松布尔巴图,高新技术产业园各部门及国有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重要法律法规的热潮,加强相关知识补充,确保本次会议决策部署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面对自治区发生多起局部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坚决筑牢防疫屏障。要持续加强对企业的督导检查,指导企业做好厂区管理、物资储备、留观室设置等工作,查漏补缺、规范到位,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要准确认识区域评估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按照职责分工,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多措并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域评估工作任务。要以更高更紧的目标要求,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要突出问题,加快推进开发区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强化日常调度和跟踪问效,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聚焦任务,挂图作战,切实做到整改工作务实、效果扎实、结果真实。要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研究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层层拧紧责任和制度的“螺丝”,真正把履行安全生产的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