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晓峰深入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深入高新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建设管理局局长张琳及各产业片区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液化空气工业气体(鄂尔多斯)有限公司、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设施设备运行、教育培训和应急值守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督导组在液化空气工业气体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在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调研时,刘晓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供热、供电信息化平台系统的应用,健全完善安全监测、预警、处置、跟踪和应急救援演练、消防安全联动机制,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快速反应、有效解决、全程跟进。
      在液化空气工业气体鄂尔多斯有限公司调研时,刘晓峰强调,要扎实做好对企业生产各个环节的安全大检查、大排查,严格风险点管控和特殊作业、关键设备设施管理;要统筹分析办公场所和作业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督导组在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在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刘晓峰要求,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每位职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