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灯盏盏迎新春 园区亮化展新颜
    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为进一步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打造温馨和谐、绚丽多彩的节日景观,彰显宜居宜业环境,高新区本着“营造氛围、因地制宜、节约节能”的原则,科学谋划、精心设计,高效、顺利完成了2023年春节亮化工程。
    本次亮化范围重点为高新技术产业园(商贸物流产业园),在高新大厦门前广场、十字路口等3处,布置了“恭贺新禧”等街景亮化小品和造型,通过精巧摆布、协调搭配,在多彩灯光的映照下更加绚丽夺目;在仁和路、高新大道、高新园区入口、铜川-109线、汽贸街等节点街路两侧及绿篱共13处,布置了树木暖色串灯装饰、灯笼、松树串灯、福袋、萤火虫灯等树挂、彩灯,使道路景观焕然一新。春节亮化工程采用了节能环保、结实耐用的LED节能灯具,既烘托节日气氛,又能体现环保、节俭理念,确保达到最佳布灯效果。
    各式彩灯装饰灿若星辰,华灯初上,绵亘蜿蜒的灯带、璀璨夺目的楼体、流光溢彩的景观树彩灯高高挂起,把街道装扮“靓”丽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处处都洋溢着年的味道,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红红火火的色彩,形成了一道道靓丽夺目的风景线,盏盏华灯点亮了高新区创新创业的奋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