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党工委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
    5月22日,鄂尔多斯高新区组织党工委第5次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联组开展,以联组学习的形式,探索理论学习由“封闭”向“互动”转变,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中心组学习实效。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杜轶鑫做《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五大任务解读》专题讲座。讲座重点围绕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和打造向北开放重要的桥头堡五大任务的总体情况、发展形势和重点举措等内容展开。讲座内容特色鲜明,论据充分、逻辑缜密,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让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深受启发。
    讲座后,联组学习成员参观了高新区综合展厅,通过交流互动,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为继续深化合作,在更广泛的领域互促、共建、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