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万智到装备制造产业园重点项目复工现场调研
    3月11日,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主任何万智带队到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米级叶片项目、大陆希望集团光伏组件项目复工现场调研。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佳奇城投公司相关领导及人员陪同调研。

    何万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施工、监理等负责人员深入交流,研究解决项目人员、机械、材料等进场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万智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进一步充实施工力量,合理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项目督导检查,定期对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人员配备等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跟踪督查督办,确保工程建设等各方面规范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