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万智主持召开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设备招采工作协调会
    3月11日,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何万智主持召开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设备招采工作协调会。晶澳公司、项目指挥部、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佳奇城投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晶澳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设备招采工作进度、后续施工计划及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对设备招采、品牌选择及公共区域装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晶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程总体进展满足投产要求。
    会议指出,晶澳项目是高新区市级重点项目,也是晶澳公司顺应发展大势,进行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双方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程建设、设备招采、施工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抢抓工期,全力推进晶澳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还专题听取了晶澳项目B4地块5GW组件车间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快设备、材料采购进度,增加人员、机械配备,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序进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