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能科技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主要从事各种高灵敏度激光气体检测仪的研发与销售。公司的技术核心是光腔衰荡光谱法,主要用于各种气体中微量杂质的测量。应用领域包括半导体制造业,液晶平板显示器(LCD)、光电子器件(LED)制造业,太阳能光伏产业,气体制造工业,化学工业,电力系统,国家计量系统,科研机构,环保行业等。
      二、招聘信息
      1、机械工程师:机械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使用机械二维、三维设计软件,如AutoCAD,  Solid Works等。熟悉常用金属与非金属材料的性能和应用,熟悉机械加工精度、可行性等要求。
      2、市场开发人员: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市场营销和产品推广经验人员优先。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并能独立开展工作。可接受以较长时间出差。
      四、待遇方面  公司统一安排住宿,工资待遇面谈。
      五、其他  伙食补助、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公司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高新产业园区科教孵化器B座7楼
      联系人:扎女士
      联系电话:0477-229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