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关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通知

      为了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八项措施》等相关政策,继续推进园区技术交易体系完善发展,按照自治区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增设技术合同认定机构的通知》(内科技字〔2019〕1号)精神,现已批准鄂尔多斯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为本辖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主要负责各企事业单位所签的各类技术合同等认定登记工作。

      根据鄂尔多斯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工作安排,需要办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许可等合同的认定登记,请联系鲁海军办理;需要办理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合同的认定登记,请联系栗影办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鲁海军   0477-2299004, 519955163@qq.com

      栗  影  0477-2299004, 64952379@qq.com

      具体认定登记地址:  

      鄂尔多斯高新区高新大厦409室

      鄂尔多斯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