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进行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的公告
    各有关考生:
    根据《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安排,定于2023年4月15日组织开展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为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有关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B座,具体安排请按照《高新区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分组情况表》(附件)到鄂尔多斯市委党校B座报到。
    (三)面试人员范围
    报考科技合作岗2、综合文稿服务岗达到专业能力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报考科技管理岗2、科技合作岗1、羊绒服装设计岗、品牌管理岗、食品管理岗、电子产品制造产业岗、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岗、新能源装备制造岗、节能环保和新材料制造岗且初审通过的考生。
    二、有关纪律要求
    (一)面试范围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7:30前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到鄂尔多斯市委党校B座指定地点签到存包,签到后在候考室等候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二)考生要主动接受和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对考生身份信息的查验,并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佩带序号牌在候考室等待,按序号进场面试;
    (四)考生要遵守面试纪律,不得携带和使用规定以外的工具和设备;
    (五)面试时,考生在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时不得涉及考生姓名、职业等个人信息,如姓名、工作单位、籍贯等,不得佩戴标新立异的饰物或致以明显的暗示性肢体动作,不得带走试题;
    (六)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场,进入考毕室等候面试结束后统一离场;
    (七)考生必须遵守面试考场规则,不得提前离开面试考点。
    (八)考生请关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ordos.gov.cn)、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ordos.gov.cn)、鄂尔多斯高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本次人才引进相关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手机号码无法联络等影响面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九)咨询电话: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0477-2788049     
    附件:高新区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分组情况表
    中共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